你想知道的都在這

常見問題 - 存款自動轉入

1

申請「存款自動轉入」如果顯示錯誤訊息,請問我該怎麼辦?

如果你在申請時遇到以下訊息,需請你洽詢約定扣款的銀行,謝謝。

A7帳戶已結清

AM非網銀帳號

DW客戶未申請帳戶交易類服務

2

申請「存款自動轉入」,並以他行晶片金融卡做扣款行驗證,在交易結果頁顯示「AJ授權帳號與金融卡不符」我該怎麼辦?

以他行晶片金融卡做扣款行驗證時,請使用一般金融卡或簽帳金融卡,如使用非上述之卡片則無法進行驗證。

3

我已完成「存款自動轉入」申請,當網頁畫面跳轉到扣款行要做扣款授權時卻沒有任何資料,我該怎麼辦?

當網頁畫面跳轉到扣款行時,此時操作流程已離開本行網站進入扣款行網路銀行,因涉及你在對方銀行之個人帳戶資料,故需請你洽詢對方銀行。

4

我申請「存款自動轉入」,並使用自然人憑證進行驗證,在申請流程中填完資料後點選送出,卻出現「您尚有資料未輸入或檢核」,我該怎麼辦?

因使用自然人憑證進行驗證時須自行輸入扣款帳號,現行扣款帳號需填入14碼,若你的帳號未滿14碼,請在前方由左而右補0至14碼後應能排除你的問題。

5

為什麼我已申請每月固定從他行自動轉入我的永豐帳戶,扣款當日他行帳戶已被扣款但永豐帳戶卻還沒收到款項呢?

因「存款自動轉入」功能需透過台灣票據交換所(以下簡稱票交所)所提供之eACH服務檢核,他行帳戶扣款後需由票交所檢核完畢才能存入本行帳戶,建議你可於扣款當日晚間18:15後查詢永豐銀行帳戶是否已成功入帳,如未入帳請隨時致電客服查詢。